2.29.2012

從會消失的日子開始



2012.2.29
是世界末日+消失的日子,
下班熱血地跳了半小時的鄭多燕,
醞釀許久的blogger終於定下了名字。

我相信一個好的作品會像釀造酒一般,
越久越香醇。

寫了六年的日記,
有時候懶惰忙碌,
沒辦法當天寫下日記。
有天在公車上,
竟然聽到兩位中山的小學妹對話...
A:我今天上課都趴下來睡著了。
B:我也超想睡的,你有看到XXX她竟然拿出一本小本子,開始在寫日記耶!
A:喔喔!我有看到啊~可是她還是都考超好的
B:她寫日記就算了,她不是寫當天的日記,是上個禮拜的耶!
你不覺得”超假“的!
A:哈哈~對啊,還要假裝”今天怎麼樣怎麼樣...“明明就不是今天了XDDD

沒想到搭個公車也中槍...
我就是這樣寫日記的啊!怎樣!
我們要記下的不是當天風和日麗,
而是不想消逝的記憶,
和不想從此習慣的心境
...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