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3.2012

梅酒三溫暖



梅酒三溫暖/Hot Spring Plums 

爸爸媽媽是溫泉愛好者,
十年來,每.個.星期六固定去泡溫泉,
他們不是專家、不是研究員, 但長年泡溫泉,
讓他們一下水就能分辨出是真的溫泉水或只是混熱水。
 兩老自行做了個小小的梅子副業,
 同樣過了約十年的時間,
 十年讓我從國中到大學畢業,
從愛畫畫的女孩到專職的平面設計師,
爸爸的夢想是女兒為他的事業設計個美麗的產品,
我總是拒絕再拒絕,
 "我又沒有那麼厲害!去找專業的啦!"
終於,我覺得我成為了那個專業的人,
想著一個為爸媽量身打造的設計,

 梅酒和溫泉,
應該是他們一輩子脫離不了的伴兒了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